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项目列表>>短期交流项目>>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

2022年10月31日 13:15  点击:[]


一、大学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简称UCI),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UCI在最优秀的100所建校历史不足50年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一、世界第五,其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位于南加州,完美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被誉为“南加州硅谷”的橙县有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

UCI的优势学科是医药学、护理学、经济学、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机械与航空航天科学、社会生态学、英语文学。

在最新发布的美国国家科学研究委员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的学科研究实力排名(又称“全美大学博士学位项目排名”)中:

UCI的犯罪学排名全美第1,

物理学研究排名全美第8,

生命科学研究排名第12,

环境科学、化学研究均排名第15,

数学、计算机科学研究均排名第20,

材料科学研究排名第25,

电气和电子工程研究排名第35。

二、项目目标

企业金融课程介绍金融主题,包括货币时间价值与股票和债券的应用,资本资产定价模型的分析,现金流方法和财务预算。学生将习得金融方面的基础知识,有助于评估投资和复杂的财务决策。

英语教学方法课程探索当前教学特定技能领域如说、听、读、写的方法,重点放在交际教学技术和理论上。为你的课堂制定课程计划、教材和教学辅助工具,学习如何通过使用各种各样的语言游戏和技巧来激励学生学习。

三、课程主题

1、企业金融

2、英语教学方法

课程信息请详见附件。

三、课程时间及项目费用

1、企业金融

课程时间:2023年1月30至2月10日

项目费用:775美元

2英语教学方法

课程时间:2023年1月30至2月10日

项目费用:625美元

五、报名方式

学生可根据各项目具体要求,向项目方提交个人报名材料,同时登录网站https://jinshuju.net/f/tMvvhL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 “姓名、学号、年级、专业、所报项目”等信息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详见附件信息。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田老师,exchange@tjfs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