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项目列表>>短期交流项目>>正文

罗客教育—剑桥大学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

2022年11月07日 17:40  点击:[]


一、大学简介:

剑桥大学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其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剑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八百多年的校史汇聚了牛顿、开尔文、霍金、达尔文、图灵、华罗庚等科学巨匠,拜伦、培根、罗素、维特根斯坦等文哲大师,克伦威尔、尼赫鲁、李光耀等政治人物以及罗伯特·沃波尔(首任)在内的15位英国首相。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剑桥大学位列全球第2位,英国第1位。

二、项目目标:

为了让中国大学生体验世界一流名校的学术氛围,剑桥大学格顿学院举办本次线上学术课程,由专业导师授课,涵盖专业课、辅导课、结业项目设计及成果展示等内容。课程使用剑桥官方学习平台Moodle系统,旨在让学员在短时间最大程度体验格顿学院的学术特色、了解不同专业领域的前沿知识、提升自身知识储备。

顺利完成项目的学员,将收获:

1.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签发的结业证书

2.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签发的成绩评定报告

三、课程主题:

1、商务与学术英语

2、商业与管理

3、人文学与西方文化

课程信息请详见附件。

四、课程时间及项目费用:

课程时间:2023年1月14日至2月12日

项目费用:7980元

五、报名方式:

学生可根据各项目具体要求,向项目方提交个人报名材料,同时登录网站https://jinshuju.net/f/tMvvhL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姓名、学号、年级、专业、所报项目”等信息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但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原则。

六、项目资助

剑桥大学项目方将资助学有所成、学有所得的优秀学生。

学生获得项目方录取后,应首先根据项目方要求缴纳学费,参与项目学习。学习完成后,如拟申请资助,须提交学习心得、学习成果、学习证书等相关材料。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田老师,exchange@tjfs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