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项目列表>>短期交流项目>>正文

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

2022年10月31日 13:10  点击:[]


一、大学简介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成立于188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常青藤(Public Ivy)院校之一。在最新U.S.NEWS & World Report 2023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38位,全美公立大学第10位,QS 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第67位,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33位。UT共有13位诺贝尔奖、2位图灵奖、18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3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52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以及5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UT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王牌。

UT Austin不但拥有美国和世界大学排名的优势,更突出的是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上,UT共有18个学院,提供156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37个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其中15个本科专业排名全美前10,49个研究生专业领域排名全美前10,其中会计、石油工程、地质学、拉丁美洲历史、人口社会学全美第1,具体专业排名可参阅网址:https://news.utexas.edu/2018/03/20/ut-austin-has-49-top-10-grad-programs-in-u-s-news-ranking/

二、项目目标

国际学术课程(International Academy)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寒暑期学术课程。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量是完全是按照大学各专业要求而设定的。

2023年,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 Program寒假课程将有以下3大专业方向选择,这些所开设的专业课程,都是UT Austin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前10的热门专业.

Accounting会计--(本、硕、博连续14年来全美第一)

Language & Culture语言与文化--(全美第4)

Software Engineering软件工程--(全美第7)

三、课程主题

1、会计

2、语言与文化

3、软件工程

课程信息请详见附件。

四、课程时间及项目费用

课程时间:2023年1月9至1月20日

项目费用:1300美元

五、报名方式

学生可根据各项目具体要求,向项目方提交个人报名材料,同时登录网站https://jinshuju.net/f/tMvvhL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 “姓名、学号、年级、专业、所报项目”等信息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详见附件信息。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田老师,exchange@tjfs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