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项目列表>>短期交流项目>>正文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

2022年10月31日 13:06  点击:[]


一、大学简介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是北卡州规模最大的大学,有36000名学生,其中有来自120个国家的4000多名国际学生。北卡州立大学有学士学位授权点10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10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58个;兽医学博士学位授权点。

2020年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80位,公立大学排名第32位。

2018年在“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个人理财)的全美最有价值大学排名中,位于第10位。

2016年纽约时报评为全美毕业生就业能力最好的大学第16位。

二、项目目标

媒体商业运营和新技术项目目标:

·了解和理解美国新闻媒体组织的商业惯例,包括广告和新闻内容之间的关系。

·了解美国新闻媒体的技术进步及其对新闻过程的影响。

·认识美国社交媒体平台对新闻制作和受众的影响。

·应用从课程中学到的知识对美国新闻媒体内容进行案例研究分析。

冬季网络科研项目是为期5周的网络的科研项目,由北卡州立大学全球培训学院主办,有来自北卡州立大学、北卡教堂山分校、北卡中心大学、杜克大学等北卡州著名高校的数十名教授提供科研项目,这个项目对学生来说是一个实习项目。学校会将参加项目的学生直接编入现有的科研团队,在5周中完成一项小的科研任务;在项目结束时提交基于科研成果的海报演讲。参加者会获得网络科研经验,学习如何有效地与虚拟团队沟通。项目结束时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和教授评估信。对于有科研兴趣、或者今后有出国留学打算是一个难得的实习机会。

三、课程主题

1、媒体商业运营和新技术

2、冬季网络科研项目

课程信息请详见附件。

四、课程时间及项目费用

1媒体商业运营和新技术

课程时间:2023年1月16至2月10日

项目费用:480美元

2、冬季网络科研项目

课程时间:2023年1月9至2月10日

项目费用:1380美元

五、报名方式

学生可根据各项目具体要求,向项目方提交个人报名材料,同时登录网站https://jinshuju.net/f/tMvvhL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 “姓名、学号、年级、专业、所报项目”等信息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详见附件信息。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田老师,exchange@tjfs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