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孔子课堂运营及成果交流会

2022年09月01日 12:31 韩国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为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近日,韩国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孔子课堂运营及成果交流会”。会议展示了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下属牙山高中、天安高中、牙山市青少年文化馆三所孔子课堂的运营成果,分享了孔子课堂建设过程中孔子学院所发挥的作用,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服务中韩民间交流,以及孔子课堂未来运营发展方向等问题。牙山高中孔子课堂负责人田炳范,天安高中孔子课堂负责人金吉溶,牙山市青少年文化宫孔子课堂负责人裵正璲,孔子课堂师生代表以及孔子学院全体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与会专家合影


顺天乡大学研究产学副校长全仓完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研讨会分享的孔子学院建设案例研究,能够促进信息交流共享,并引领韩中教育未来可持续发展。韩国东西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连佳教授,牙山高中原校长、现顺天乡大学牙山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姜庆山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牙山高中孔子课堂教师李昌燮、天安高中孔子课堂教师金吉溶以及牙山市青少年文化宫负责人分别就孔子课堂的建立、发展及运营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与对策做交流发言。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王梓遥对最新版HSK的考试标准作了详细解读。

闭幕式上,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韩方院长朴炯春教授向为孔子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嘉宾、下属各孔子课堂负责人及老师们为孔子课堂的发展运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韩国三大媒体之一:中央日报 报道

22家媒体报道部分截图


韩国《中央日报》等22家媒体对会议进行报道。

(文/通讯员 陈宝剑 荆琳 摄影/通讯员 李晶珪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占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