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成功申办HSK考点

2022年06月04日 09:27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5月27日,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正式获批成为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单位,将承办汉语水平考试(HSK)、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商务汉语考试(BCT)和中小学汉语考试(YCT)等类别汉语测试的纸笔考试及网络考试。

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19年11月。在中匈双方合作院校的共同努力下,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开设了汉语语言课、书法课、汉字课、中国文化讲座、太极拳和看电影学汉语等深受学生们喜爱的课程。随着孔子学院的逐步发展,HSK考点的设立成为大势所趋。为此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积极谋划,向兄弟孔院汲取经验,深入了解软硬件办学环境和潜在考生生源,充分论证建立HSK考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

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HSK考点的成功申办,为孔子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孔子学院将考教结合,以考验教,以考促教,为德布勒森大学及周边汉语学习者参加汉语水平考试提供便利。同时,HSK考点的成功申办对于提升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匈牙利中文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王在军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占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