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邦戈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加蓬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2021年04月06日 14:21 邦戈大学孔子学院、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邦戈大学孔子学院考点

HSK笔试现场

HSKK口试现场

 L‘Union 对汉语水平考试进行报道

 

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9时,邦戈大学孔子学院迎来了自运营以来的首次汉语水平考试,共有来自邦戈大学孔子学院及社会各界的83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本次考试共设立HSK2级、HSK3级、HSK4级和HSKK(初级)、HSKK(中级)5个级别,其中HSK2级21人、HSK3级35人、HSK4级10人、HSKK 17人。

为保障首场考试的顺利进行,邦戈大学孔子学院从初期的报名、注册、缴费,到后期开考,投入了巨大的精力,每一环节都精心筹备,不断克服人力、物力等诸多困难,迎难而上,最终确保了首场考试的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是加蓬首次汉语水平考试,不仅使得加蓬的汉语爱好者和学习者第一次切实感受到了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到标准的汉语水平考试服务,也为他们拿到留学、就业的“敲门砖”提供了便捷,具有重要意义。

(文/通讯员 刘吉鹏;摄影/通讯员 李艳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