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外事政策宣讲暨外事工作制度解读会

2021年04月06日 17:2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外事工作制度解读会

 

4月2日下午,我校外事政策宣讲暨外事工作制度解读会在逸夫楼莎翁厅召开。副校长李迎迎出席会议,各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外事工作副院长、系主任(负责人)、外事秘书等60余人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占奇主持。

李迎迎在讲话中指出,各教学科研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对涉及境外的相关活动按规定履行报备程序;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教育等培训;要按照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的要求,主动加强与国外高校和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形成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加主动的新局面。

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王磊警官应邀前来做政策宣讲。王磊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途径、活动规范管理以及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合作活动类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

张占奇就学校出台的关于举办国际会议和涉外交流两个方面的制度,以及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备案中心)开展对外交流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