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日本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度理事会在“云端”召开

2021年03月31日 09:50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理事会现场

 

3月30日下午,日本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度理事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石上和敬,我校校长、孔子学院副理事长陈法春,副校长李迎迎出席会议。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中、日方院长,中、日方理事,日方事务局人员,以及我校孔子学院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上和敬主持。

理事会全体成员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孔子学院提交的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陈法春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天津外国语大学与武藏野大学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虽隔海相望,但相互支持,顺利完成孔子学院转隶工作。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克服困难、创新思路,开展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新的一年里,相信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一定会再结新硕果。石上和敬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传承在长期合作中建立的深厚友谊,发扬合作精神,进一步将孔子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理事会还就后疫情时代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汉语教学课程、孔子学院部分办公场所调整等议题开展讨论并达成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