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最新通知>>正文

SDGs China活动开启啦!此项目为免费公益活动,完成相应任务将有可能获得参与证书、纪念徽章和纪念礼品

2023年02月14日 09:38  点击:[]

为了增进青年学生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了解与践行,达到更好地宣传、普及可持续发展目标知识的目的,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的指导下,高层次项目实施方中科浩博发起了SDGs China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倡行者活动,旨在为世界和平与发展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SDGs China活动开启啦,欢迎您多多转发,此项目为免费公益活动,不限制参与人数,完成相应任务将有可能获得参与证书、纪念徽章和纪念礼品~

此次活动为期12个月,将为广大青年人才提供一个充分展示的平台,鼓励学生积极探索和宣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知行合一,将其对世界问题的思考,转化成一个个切实有效的方案,为实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与力量,不断扩大中国青年在世界舞台的影响力。

戳下方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