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2023年春季学期赴韩国国民大学学习的通知

2022年11月29日 13:3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韩国国民大学合作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5名学生于2023年春季学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

一、学习时间:

2023年春季学期:2023年3月至2023年6月底。

二、课程选择:

1. 学生需根据自己的学术兴趣和专业特征,选择韩国国民大学的相关专业及课程设置,结合本人所修专业的培养计划要求确定拟修读的课程。原则上要求选择与本校专业培养计划对应或接近的课程。

2. 学生可在保证自己专业课程学习的同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修国民大学的韩语课程。

三、相关费用:

选派学生需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交付对等接收韩国国民大学交流生的相关费用。

赴韩护照办理机票、签证、体检等费用及在韩期间住宿等其他相关费用自理。

四、选派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集体,思想上要求进步,遵守《天津外国语大学本科学生参加国(境)外交流项目管理办法》中相关规定。

2. 国家级、市级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有韩国语学习基础的学生优先考虑选派。

3. 英语交流能力强,通过CET-6及CET-4的学生优先考虑选派。

4. 年级为大一至大三且各科学习成绩绩点2.5及以上,无不及格科目(包括选修课)的四年制本科生。

五、申请提交材料:

1. 《拟推荐学生名单》

2. 《天津外国语大学派出学生登记表》

3. 入学以来的正式成绩单原件1份及复印件3份。

4. 各类相关证书复印件。

5. 护照首页复印件1份。

六、时间安排:

请将申请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在2022年12月5(周一)下班前将签字、盖章后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 exchange@tjfsu.edu.cn,纸质版原件可待入校条件允许后,放置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前台,并告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前去取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汇总报名学生有关信息,具体选派名单将经学校研究并与国民大学校方商议后确定。

七、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与交流办公室

李老师,电话:23285650

电子邮箱:exchange@tjfs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月29日


韩国国民大学简介:

韩国国民大学(韩国语:국민대학교 / 国民大学校)是韩国的重点综合性大学,位于韩国首尔,1946年由大韩民国临时政府创立于中国上海,是韩国“BK21”工程重点高校之一。在2015年韩国《中央日报》大学管理评价中排名第10位;在2019年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评价中排名第16位,排名上升率位居第1位。

学校中文官网:https://chinese.kookmin.ac.kr/


附件1 拟推荐学生名单

附件2 天津外国语大学派出学生登记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