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项目列表>>短期交流项目>>正文

罗客教育—牛津大学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

2022年11月07日 17:48  点击:[]


一、大学简介:

牛津大学成立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由38所独立书院及4所学术学院组成。在这所超级大学中,涌现出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以及国家元首。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英国第2。

二、项目目标:

为了让中国学生体验牛津的学术氛围,特举办本线上学术项目。本项目为期8周,分设“商业与人文”、“教育学与社会科学”两个方向,旨在让学员在短时间最大程度体验了解行业前沿知识、提升自身知识储备。

顺利完成项目的学员,将收获:

1.牛津大学主办部门签发的结业证书

2.牛津大学主办报名签发的成绩评定报告

3.牛津大学教授签发的推荐信

三、课程主题:

1、商业与人文方向

2、教育学与社科方向

课程信息请详见附件。

四、课程时间及项目费用:

课程时间:2023年1月14日至3月5日

项目费用:6980元

五、报名方式:

学生可根据各项目具体要求,向项目方提交个人报名材料,同时登录网站https://jinshuju.net/f/tMvvhL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姓名、学号、年级、专业、所报项目”等信息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但各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原则。

六、项目资助

牛津大学项目方将资助学有所成、学有所得的优秀学生。

学生获得项目方录取后,应首先根据项目方要求缴纳学费,参与项目学习。学习完成后,如拟申请资助,须提交学习心得、学习成果、学习证书等相关材料。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田老师,exchange@tjfs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