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伏师大孔子学院举办2022学年迎新活动

2022年09月18日 16:40 伏尔加格勒国立社会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俄方院长发言

中方院长发言

活动现场

分班考试

当地时间9月5日,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社会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在本院科教中心举办了2022学年迎新活动,100余名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2022新学年新注册的学员举办。学员年龄范围分布广泛,包括大中小学生和社会人员。活动开始后,外方院长娜佳老师先总体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办学性质、师资力量、文化活动以及有关规章制度等。中方院长宁怀颖老师从汉语学习者的角度勉励大家学好汉语,进一步促进中俄文化交流与理解。列拉老师具体介绍了孔子学院的课程安排和上课时间,方便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相应课程。活动期间,孔子学院老师们还对部分有汉语基础的学员进行了面试,确定他们的汉语水平和应该并入的学习班级。

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汉语学习生活充满了好奇,有信心学好汉语,掌握更多汉语基础知识,了解更多中国文化与历史,为促进俄中交流发挥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牛士伟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占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