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相关公告>>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关于因公出国(境)的公示(2019-05号)

2019年02月27日 17:26  点击:[]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英国阿斯顿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和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是我校的友好交流校。上述院校曾多次访问我校并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我校商学院学科建设与国际化发展,应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英国阿斯顿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和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邀请,我校商学院院长郭建校教授拟率团于2019年4月9日至16日赴上述院校交流访问,共拟在外停留8天。代表团一行3人,其中郭建校院长为代表团团长,成员为辛清副院长和刘斌斌副院长。访问期间,代表团将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商讨3+1+1项目的课程内容及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代表团将与英国阿斯顿大学语言中心和商学院代表会谈,深入了解IYA项目的运行情况;代表团将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国际处和商学院会谈,推进两校会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的深入发展;代表团将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商学院专家学者座谈,探讨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发展空间。

代表团此次出访的往返国际旅费、签证申请和在外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相关费用由我校负担。

出访人员信息:

郭建校 天津外国语大学商学院 院长,教授

辛清 天津外国语大学商学院 副院长,副教授

刘斌斌 天津外国语大学商学院 副院长,助理研究员

往返航线及日程安排

2019年4月9日 去程,由北京飞往巴黎,下午由巴黎飞往雷恩,下午抵达并入住当地酒店。

2019年4月10日 上午与雷恩高等商学院代表会谈;下午与雷恩高等商学院学生代表会谈并乘车赴巴黎。

2019年4月11日 上午由巴黎飞往伯明翰;下午与阿斯顿大学语言中心代表会谈。

2019年4月12日 上午与阿斯顿大学商学院代表会谈并乘车赴考文垂;下午与考文垂大学国际处代表会谈。

2019年4月13日 上午与考文垂大学商学院代表会谈;下午由考文垂乘车赴伦敦。

2019年4月14日 上午与威斯敏斯特大学国际处代表会谈;下午与威斯敏斯特大学商学院代表会谈。

2019年4月15日 上午与威斯敏斯特大学留学生会谈;下午由伦敦飞往北京。

2019年4月16日 下午抵达北京并乘车返回天津。

公示时间:2019年2月28日至2018年3月6日

联系电话:23280875, 2328565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