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处内要闻>>正文

喜讯!我校再次获批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新汉学计划“海外线上学分课”项目

2022年12月28日 09:02  点击:[]

近日,我校申报的新汉学计划“海外高校线上学分课”项目再次获得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批准。

我校于2022年5月首次申报并获批新汉学计划“海外线上学分课”项目。该项目是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为继续推动中外汉学与中国研究相关领域高水平学术交流,应中外高校、科研机构与广大专家学者要求而开设,主要资助国内高校中国籍学者以线上方式面向海外高校开设汉学和中国研究相关的学分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动员全校各教学单位参与申报,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西班牙语系韩芳老师申报的《中国文化概况》及《现当代中国文化》两门课程均成功获批参与新汉学计划“海外线上学分课”项目。接下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严格按照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的要求,协助教师按照申报计划开展教学,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教师参与该项目申报。

(通讯员/李靓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占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