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报名的通知

2022年10月31日 14:19  点击:[]


后疫情时代线上学习与交流已成为一种新常态,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十四五”国际化人才培养规划,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全球视野、求索精神、跨文化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学校在2023年将继续开拓与推进寒假在线学术课程的执行。近期,将陆续发布一系列高质量合作伙伴项目,欢迎本科和研究生报名参加。

一、报名对象及基本要求

天津外国语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身心健康、政治思想良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且有较好的英语或项目所需语言基础。

二、项目信息及报名方式

2023年寒假,学校共拟推出以下5个我校合作伙伴的线上项目:

1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

寒假(2023114日至212/13日)

商业与金融、财务分析与会计、教育与教学管理

2伦敦大学学院(英国)

寒假(2023115日至22日)

TESOL主题、学前与初等教育、教育心理学

3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美国)

寒假(202319日至210/116日至210

媒体商业运营和新技术、网络科研项目

4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美国)

寒假(202319120日)

会计、语言与文化、软件工程

5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美国)

寒假(2023130日至210日)

企业金融、英语教学方法




学校将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为官方平台发布以上项目课程相关信息,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天外国际”陆续推出各项目简介。学生可根据各项目具体要求,向项目方提交个人报名材料,同时登录网站https://jinshuju.net/f/tMvvhL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 “姓名、学号、年级、专业、所报项目”等信息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





三、项目资助

新加坡国立大学和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两个项目将设立专项奖学金,项目方将资助学有所成、学有所得的优秀学生

学生获得项目方录取后,应首先根据项目方要求缴纳学费,参与项目学习。学习完成后,如拟申请资助,须提交学习心得、学习成果、学习证书等相关材料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田老师,

电话:022-23285650;电子邮箱:exchange@tjfs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1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