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加蓬邦戈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22年首场线下汉语水平考试

2022年04月01日 11:12 加蓬邦戈大学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邦戈大学孔子学院考点

 

HSK考试现场一

 

HSK考试现场二

 

HSK口试(初级)现场

 

当地时间3月26日,加蓬邦戈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首场线下汉语水平考试。邦戈大学孔子学院学员及社会人士共92人次参加本次考试。考试期间,孔子学院全体中方人员共同努力,精心筹备,全力以赴,为考试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邦戈大学孔子学院是加蓬唯一的汉语水平考试考点,2021年3月举办加蓬首次汉语水平考试,开考至今共吸引了200多人次考生前来报名参试。

疫情以来,邦戈大学孔院立足实际,服务教学和社会需求,克服种种不利因素,成功促使中文考试项目在加蓬落地生根。得益于此,邦戈大学孔子学院不少学员报名参试,获得汉语水平成绩报告,满足学员在当地求职和留学中国的需要。

 

(文字:李艳春  摄影:刘吉鹏 内容审核:张占奇 王岚 黄冰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