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匈牙利德布勒森市政府致信感谢我校为中匈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2021年06月18日 15:01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德布勒森市政府感谢信英文版本

近日,匈牙利德布勒森市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函,对学校在促进中国和匈牙利两国友好及文化交流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

今年2月,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市领导的提议和支持下,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春·天津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进一步增进了两国人民的文化艺术交流。5月14日,我校与天津美术学院、德布勒森大学相聚云端,举办展后恳谈会,并在德布勒森市政府以及天津市外办相关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三校学术与文化交流合作协议,建立长期互利合作关系,助推天津市和德布勒森市的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及合作。

德布勒森大学孔子学院自揭牌运营以来,坚持特色发展,为德布勒森当地及周边的中文学习者提供优质教学资源的同时,也成为匈牙利民众了解中国语言文化的一扇重要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