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正文

2023年联合国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牛津大学寒假在线课程宣讲会

2022年11月07日 09:23  点击:[]



项目概览

项目院校

项目名称

联合国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全球治理与全球胜任力)

青年外交官

(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商务与学术英语

商业与管理

人文学与西方文化

牛津大学

商业与人文方向

教育与社科方向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日期:11月10日(周四)

宣讲会时间:19:00-20:00

腾讯会议号:673-453-801





项目详情


一、联合国

项目概览

授课语言:全英文授课

课程时长: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系列在线项目总计40至45小时(约55至60课时),项目包含如下部分内容:

直播课程:

  • 在线研讨会

  • 在线讲座

  • 云参访

  • 在线职业培训

模块学习:模块学习部分通过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开展,学习资料包含每个主题模块的专业知识内容,有阅读材料、多媒体材料等,使学员通过交互式学习软件进行高效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学习模块包含但不限于:联合国系统/会议外交/谈判技能/国际交流。

实习生任务:实习生培养任务类似于联合国实习生的日常实习工作,在联合国内部办公软件MicrosoftTeams展开。通过实习生培养任务,学生将真实体验联合国的办公环境,为日后的职业发展做准备。

项目费用:9980元。顺利完成项目可申请项目方奖学金资助。

课程主题

1.全球治理与全球胜任力

项目时间:2023.1.30-2.12

项目次数:10次直播+3个模块学习

课程概览:联合国-全球治理与全球胜任力项目为期2周,学员将有机会参与在线学习,了解联合国的历史、职能活动、主要机构以及作为多边主义中心的日内瓦,接受联合国专家、外交官及国际官员的专业培训,并跟随导师的镜头深入了解联合国主要机构。


2.青年外交官

项目时间:2023.1.16-2.12

项目次数:11次直播+4个模块学习

课程概览:联合国-青年外交官项目为期4周,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全方位的国际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由联合国联合国专家、外交官及国际官员执教,旨在培养学员国际领导力、国际谈判、国际会议演讲、多边外交等多方面的职业技能,助力未来国际性人才发展。项目还包含联合国实习生培养任务与联合国实习生模拟面试,并由联合国专家对学生提交的简历与求职信进行审核,提出修改意见,提升学员在日后申请联合国实习或正式职位时的自信心与能力!


二、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项目概览

授课语言:全英文授课

课程时长:项目所有课程均为直播,总计17小时(23课时)。项目主要包含以下部分:

  • 项目启动会:课程开始前,格顿学院暑校工作人员讲解课堂规则及学习平台的用法。

  • 专业课:由导师主导,以讲解专业知识为主,总计6次,每次2小时。

  • 辅导课:导师或其助教主导,以讨论和辅导为主,总计5次,每次1小时。

  • 格顿学院虚拟参访:格顿学院暑校工作人员播放视频并讲解格顿学院的文化。

  • 剑桥研究生学习分享会:剑桥大学格顿学院的研究生分享剑桥的学习、研究和生活经历。

项目费用:7980元。顺利完成项目可申请项目方奖学金资助。

课程主题

1.商务与学术英语

项目时间:2023.01.14-02.12

项目次数:10次专业课

课程概览:本课程旨在通过小班化、互动性和案例教学,提升学生商务英语和英语实操技能。

学习成果:完成课程后,学员将能够提升:

  • 学术英语能力;

  • 批判性思维能力;

  • 商务英语技能。


2.商业与管理

项目时间:2023.01.14-02.12

项目次数:6次专业课+5次辅导课

课程概览:本课程将研究公司如何发展和保持竞争优势。管理领域的战略将帮助总经理(与负责特定职能的职能经理相对:如财务,生产、营销、人力资源、IT等)更好地决策,提高企业的长期竞争优势,并为其主要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学习成果:课程的重点是帮助学员发展技能,使他们能够在面对不确定性和复杂性时做出有利的战略决策。完成课程后,学员将能够综合应用学习的概念和框架来解决具有挑战性的战略管理问题,包括:

  • 分析行业结构和环境趋势以评估行业潜力

  • 评估公司的竞争地位与公司级的资源和能力

  • 制定业务部门和企业战略,在面对不确定性和复杂性时获得竞争优


3.人文学与西方文化

项目时间:2023.01.14-02.12

项目次数:6次专业课+5次辅导课

课程概览:本课程包含专业课与阅读课,专业课将讲述对莎士比亚在其历史背景下作品的关键思考;一系列的阅读课将带领学员们赏析莎士比亚的作品。大师讲堂部分,将讲授艺术创新、英国皇室体系与历史、英国教育与文化等内容。

考核方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莎士比亚戏剧的展示,准备演示文稿介绍指定的剧目。


三、牛津大学

项目概览

课语言:全英文授课

课程时长:项目为期8周,总计约33.5小时(45课时):

  • 专家讲座:安排3次专家拓展讲座,每次约1小时,总计3小时;

  • 工作坊:课程共包含6个学习模块,每个模块根据学生个人情况约安排3小时用于自学与作业完成,总计约18小时;

  • 大师讲堂:安排在前7周,每周一次,每次约1.5小时,总计10.5小时;

  • 项目成果展示:安排在第八周,约2小时。

项目费用:6980元,顺利完成项目可申请项目方奖学金资助。

项目主题

1.商业与人文方向

项目时间:2023.01.14-03.05

项目次数:8次大师讲堂+3次专家讲座+6个模块学习

课程概览:在直播课程中,导师将向同学们讲授丰富的专业知识,包括牛津历史及学院制、英国历史与文化、英国文学与莎士比亚、全球领导力、国际经济、博弈论、人工智能、全球变暖等等,全面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知识与国际视野。

学习成果:完成本课程后,学员将能够获得以下知识:

  • 了解牛津大学简史与学院制特色

  • 了解英国文学、文化与历史

  • 了解文化的不同方面、文化的不同群体等相关人文知识

  • 了解国际经济、全球化发展等相关经济知识


2.教育学与社科方向

项目时间:2023.01.14-03.05

项目次数:8次大师讲堂+3次专家讲座+6个模块学习

课程概览:本课程的开设有利于促进学生学习和提高教育教学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为以后创造性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牛津课程部分由多位牛津大学知名教授及学者执教,让学生全面了解教育学与社科领域的前沿发展趋势。

学习成果:完成本课程后,学员将能够:

  • 了解教育学最新前沿知识;

  • 理解学习21世纪技能与数字素养,意识到在课堂上引入信息技术教学的意义;

  • 人工智能应用于教育实践中;

  • 介绍混合式学习的常用方法,重点介绍翻转学习方法。

报名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老师、田老师exchange@tjfsu.edu.cn

项目方联系人:罗老师

手机/微信:185210868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