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相关公告>>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关于因公出国(境)的公示(2023-010号)

2023年11月16日 08:51  点击:[]

为推动海外孔子学院数字化建设和本土化建设,我校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与韩国Musicen有限公司、顺天乡大学HyFlex(混合弹性)教育中心、顺天乡大学中国学系于2024年1月24日至2024年1月25日期间共同举办孔子学院品牌20周年纪念活动。活动分为“第二届元宇宙孔子学院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暨顺天乡大学元宇宙孔子学院数字平台启用仪式”及“顺天乡大学中国学系学科建设交流会”两部分。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海外孔子学院的发展,应韩国顺天乡大学孔子学院邀请,我校副校长余江教授1人团组拟于2024年1月23日至2024年1月26日赴韩国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主旨发言嘉宾。

此次活动旨在聚焦新型信息技术前沿趋势、探讨如何构建个性化、智能化的在线教育课程体系,实现国际中文教育赋能改造,提升质量,完善国际中文在线教育服务,打造更加广阔、开放、包容、可持续的国际中文在线教育。出访期间的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公杂费、因公出国护照、签证申请等相关费用约人民币15000元,拟申请由个人科研经费中列支。

出访人员信息:

余江 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

往返航线及日程安排:

2024年1月23日(星期二)

上午:由天津飞往首尔(拟乘航班GS7993 07:55—10:45)。

下午:前往牙山市入住酒店,签到并领取会议资料。

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上午:参加顺天乡大学参加中国学系学科建设交流会。

下午:参加顺天乡大学参加中国学系学科建设交流会。

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

上午:第二届元宇宙孔子学院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式暨顺天乡大学元宇宙孔子学院数字平台启用仪式

下午:参加第二届元宇宙孔子学院建设国际学术研讨会

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

上午:上午:前往首尔,由首尔飞往天津(拟乘航班GS7994 12:00—12:50)。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16日至2023年11月22日

联系电话:2328565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