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项目列表>>正文

保加利亚语专业交流项目情况

2020年10月26日 11:32  点击:[]

一、索非亚大学

保加利亚“圣克里门特·奥赫里德斯基”索非亚大学为保加利亚第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保加利亚最重要的科学文化中心之一。大学成立于1888年,是保加利亚历史最悠久、最有威望的高等学府。

2019年,两校建立交流合作关系,派出的首批交流生反映良好,对于大学的课程设置及国际氛围非常认可。学生的海外留学背景有助于提升就业岗位质量及研究生申请。

二、西南大学

保加利亚“内奥菲特•里尔斯基”西南大学于1975年成立,是保加利亚一流的公立大学。大学提供30个专业研究领域内的79个本科项目、115个硕士研究生项目和78个博士研究生项目的课程。

2019年,两校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派出的首批交流生反映良好,交流形式为3+1项目。

三、大特尔诺沃大学

“圣基里尔和圣麦托迪”大特尔诺沃大学为保加利亚首都以外最大的国立大学,于1963年成立。学校以人及艺术学科著名,下设九个学院:教育学院、文学学院、历史学院、经济学院、法律学院、哲学学院、美术学院、神学院及数学与信息学院。

四、舒门大学

保加利亚“康士坦丁·普列斯拉夫斯基”舒门大学坐落于保加利亚的城市舒门。其于1971年成立,其教育专业在全国具有很高的认可度。

   

2018年10月保加利亚驻华大使访问我校并面向保语新生举办“新生第一讲“活动

 

保语专业学生在保加利亚西南大学交流期间参加学校的民俗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