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关于补充招募2021年下半年孔子学院线上中文教学人员的通知(加蓬岗)

2021年09月18日 09:57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为顺应目前海外孔子学院(课堂)对线上教学的需求,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设置了远程中文教学项目。根据我校加蓬邦戈大学孔子学院线上教学实际需要,现面向我校学生补充招募中方线上教学人员在国内远程开展汉语教学,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二、报名时间

    材料提交时间:2021918-923

 

    三、报名对象及条件

    1. 我校相关专业(具体专业要求参见岗位信息表)本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研究生在读学生。

    2. 具备良好的品德修养和业务素质,志愿从事汉语国际教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3. 确保未来在线教学时间与校内上课时间不冲突,严格遵守出勤考核制度,按时上下课。

    4. 具备独立进行远程在线教学的软硬件条件和网络、室内环境。

    5.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需要有实际线上或线下对外汉语教学经验。

    6. 已通过选拔且培训合格、因疫情影响未赴任的志愿者;《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持有者优先考虑。

    7、岗位信息表中的其他岗位要求。

 

    四、报名程序

    申请人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线上中文教学人员申请表》,于923前将申请表及普通话、外语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纸质版),交至所在学院。

    学院在审核申请人条件,核实学生校内上课时间与所申报岗位教学时间不冲突后,在学院审核意见中对候选人的表现做出评价评语,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924中午12:00前将学生申请材料(电子版+纸质版)、学院盖章版《申请表》、《汇总表》报至孔子学院工作处。孔子学院工作将在收到材料后根据候选人提供的材料,通知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参加考核。

 

    五、选拔、培训及上岗

    1. 学校在审核完学生报名材料后,统一组织选拔考试。考试时间暂定为9月底,具体时间及形式以后续通知为准,请报名候选人关注报名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2. 学校将联合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面向线上教学人员举办相关培训。

    3. 线上教学人员正式授课前须与学校签署相关承诺书。

    4. 学校将定期对线上教学人员开展工作指导及监督。

    5. 该项目将按标准向线上教学人员提供相应课酬,并拨付个人。

 

    六、联络方式

    孔子学院工作处办公室:李老师、黄老师

    电话:23282181

    地址:和平区睦南道281

    

 

 

 

了解我校更多孔子学院相关信息请关注“天外孔子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