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线上教学人员招募通知

2021年07月05日 10:07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为了满足教学实际需求,我校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孔子学院线上教学人员,欢迎符合条件并有志于汉语国际推广事业的教师、学生积极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招募人数:5-10人

教学对象: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在校生及社会班学员

教学语言:西班牙语

教学人数:10-20人/班

教学时间:2021年7月26日至12月20日(各班级授课时间不同,请参阅附件中的课程表,并在报名表中注明申报的班级名称。)

授课方式:在线授课

授课平台:塔德奥大学自有教学系统

每班课时:4小时/周

教材:《新实用汉语基础教程》(第一册至第四册)

二、报名条件

1.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文专业、西班牙语专业等相关专业背景,需要有实际线上或线下对外汉语教学经验。一外或二外为西班牙语,能使用西班牙语进行交流。

2. 具备良好的品德修养和业务素质,志愿从事汉语国际教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

3. 确保未来在线教学时间与个人上课/工作时间不冲突,严格遵守出勤考核制度,按时上下课。

4. 具备独立进行远程在线教学的软硬件条件和网络、室内环境。

5.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

6. 曾赴西语国家担任孔子学院公派教师或志愿者、《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持有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1、申请人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线上中文教学人员申请表》,于7月9日中午12点前将申请表及普通话、外语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ongban@tjfsu.edu.cn。

2、如申请人为我校在读学生,还需学生所在学院审核申请人条件,核实学生校内上课时间与所申报岗位教学时间不冲突。因值假期,学院可先将电子版《汇总表》于7月9日前先行报至孔子学院工作处,开学后,再补报相关纸质材料。(纸质材料清单:1. 学生《申请表》,需在“学院审核意见”中对候选人的表现做出评价评语,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 学院盖章版《汇总表》。)

四、选拔、培训及上岗

1. 学校在审核完学生报名材料后,统一组织选拔考试。考试预计在7月中旬以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形式以后续通知为准,请报名候选人关注报名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2. 学校将联合孔子学院面向线上教学人员举办相关培训。

3. 线上教学人员正式授课前须与学校签署相关承诺书。

4. 学校将定期对线上教学人员开展工作指导及监督。

5. 该项目将按标准向线上教学人员提供相应课酬,并拨付个人。

五、联络方式

孔子学院工作处办公室:张老师、黄老师

电话:022-23282181

地址:和平区睦南道28号1楼

 

了解我校更多孔子学院相关信息请关注“天外国际”微信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