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关于转发《汉考国际2021年度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通知》的通知

2021年05月31日 09:1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坚持“科研力量赋能国际中文教育”理念,保障中文考试的科学性和先进性、中文学习及教学的系统性与创新性,扩大国际中文教育科研成果的丰富性,2021年汉考国际携手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中文联盟,继续面向全球孔子学院、高校及科研机构开放科研基金项目申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宗旨

申报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应着眼国际中文教育事业,聚焦中文考试、学习与教学,理论研究力求具有开拓性与创新性,应用研究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及较强的政策参考价值。

二、申报条件

(一)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 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三) 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三、资助额度

设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10万元,一般项目3万元。

四、完成时限

项目需在2年内完成,如遇特殊情况,可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延长1年。

五、申请有关事项

1.申请人须根据《2021年度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指南》(附件1),填写《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及《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由所在学院/部门汇总并填写《汉考国际科研基金项目**学院/部门汇总表》(见附件5)后,于2021年8月10日(周二)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再通知申报人进行后续线上申报工作。

3.材料要求:申报人须如实认真填写申报信息,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保证学术诚信及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4.申请结果将在汉语考试服务网、汉考国际人才网、“汉考国际CTI”官微、“CTCSOL”官微同时公布,并以邮件形式通知项目负责人,请积极关注并务必保证邮箱能够正常收发邮件。

联系人:黄老师 ; 联系电话:022-23282181

联系邮箱:kongban@tjfsu.edu.cn

报送部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地址:睦南道28号一楼103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

2021年5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