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由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承担的三峡集团哥伦比亚公司中文培训项目正式开课

2022年06月25日 09:37 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当地时间6月13日,三峡集团哥伦比亚公司中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三峡集团驻哥伦比亚总部举行。三峡集团项目负责人王兴宁、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哥方院长林娜、中方院长王瑜琴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合影


此次项目系三峡集团哥伦比亚公司委托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对该公司当地员工进行中文培训和中国文化体验,学员均为三峡集团哥伦比亚公司的工程师、会计师、项目协调员等中高层管理人员。课程时长为五个月,课程内容包括初级中文、“中文+职业技能”和文化课程(含武术、太极、书法、茶艺等),由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王瑜琴老师负责授课。

第一次课堂剪影


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2022年继续积极推动校企合作模式,旨在服务当地企业,为其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复合型管理人员。接下来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还将与三峡集团哥伦比亚公司继续深化合作,开展“中文+职业技能”定向培养合作项目,以满足其市场发展需求。

(文字/王瑜琴 摄影/三峡集团 刘梓萱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占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