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俄罗斯伏师大孔子学院举办庆祝揭牌11周年活动

2022年05月02日 14:24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社会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拼汉字游戏

书法体验

棋艺体验

编织中国结

为庆祝伏尔加格勒国立社会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伏师大孔子学院)揭牌11周年,当地时间4月27日,伏师大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在学校前的广场上,为本校师生及当地民众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此次文化体验活动包括拼图汉字、画国画、下五子棋、编中国结和放风筝,吸引了大批学生和过往路人驻足观看和体验,许多周边地区的居民也前来参与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2010年6月,天津外国语大学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社会师范大学签约,共同建立伏师大孔子学院,次年4月正式揭牌。多年来,两校精诚合作,锐意进取,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和瞩目的成绩。孔子学院在两校友好合作的背景下发展迅速。作为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伏师大孔子学院在促进中俄人文交流、增进中俄国际理解、增强中俄文明互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字/通讯员 牛士伟 宁怀颖 摄影/通讯员 牛士伟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占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