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新闻资讯>>正文

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第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21年09月17日 15:17 孔子学院工作处 点击:[]

 

   

   

    9月16日下午,日本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第二次理事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理事长石上和敬,我校校长、孔子学院副理事长陈法春,副校长李迎迎出席会议。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中、日方院长,中、日方理事,日方事务局人员,以及我校孔子学院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上和敬主持。

    理事会全体成员审议并通过了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度决算、 2021年度预算;讨论并通过了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交接、海外志愿者转公派教师事宜;并共同听取了孔子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陈法春表示,2021年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孔院学员在“汉语桥”等各项中文演讲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孔子学院也在举办上述大型活动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令人深受鼓舞。未来,在新任中方院长与现任日方院长的密切合作下,相信武藏野大学孔子学院将继续稳步发展各项事业,在和谐、融洽、友好的氛围下实现新发展。石上和敬表示,未来孔子学院将继续开发主题更加丰富的课程类型,进一步将孔子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文/通讯员 黄冰晶   摄影/通讯员 李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