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大学科研体验”课程介绍讲座

2022年04月01日 11:0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此项目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推合作伙伴项目,项目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各位同学: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大学科研体验”课程将举办介绍讲座,欢迎大家参加: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简称UCI),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UCI在最优秀的100所建校历史不足50年的学校中排名全美第一、世界第五,其既有大型科研学校的教学实力,也有小型院校的友好氛围。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位于南加州,完美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被誉为“南加州硅谷”的橙县有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

UCI的优势学科是医药学、护理学、经济学、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机械与航空航天科学、社会生态学、英语文学。

在最新发布的美国国家科学研究委员会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的学科研究实力排名(又称“全美大学博士学位项目排名”)中:

· UCI的犯罪学排名全美第1

· 物理学研究排名全美第8

· 生命科学研究排名第12

· 环境科学、化学研究均排名第15

· 数学、计算机科学研究均排名第20

· 材料科学研究排名第25

· 电气和电子工程研究排名第35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将于近期举办暑期“大学科研体验”课程在线介绍讲座其中,较适合我校学生选择的课程有U.S. Law (Remote via Zoom)美国法律(Zoom线上授课)、Interpretation & Translation Part 1 (Remote via Zoom)口译&笔译 Part 1(Zoom线上授课)、Interpretation & Translation Part 2 (Remote via Zoom)口译&笔译 Part 2(Zoom线上授课)和International Finance (Remote via Zoom)国际金融(Zoom线上授课)等。欢迎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课程介绍讲座

#腾讯会议:982-629-683

会议主题:EUR(UCI DCE)课程介绍讲座

会议时间:2022/04/13 19:00-20: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JTe4D2l5iIcu

暑期“大学科研体验”课程名称、开课时间及讲师情况等详情请点击附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82037276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