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处内要闻>>正文

我校外籍师生在市科技局、市对外友协分别举办的摄影大赛中获奖

2022年11月21日 11:57  点击:[]



近日,市科技局、市对外友协分别举办的摄影大赛评审结果相继揭晓。

在天津市科技局举办的“一汽-大众杯”天津市第四届“洋眼看天津”摄影大赛中,天津外国语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刚果(布)籍留学生王一的摄影作品《中外交融》获得二等奖,日本籍教师吹户真实的摄影作品《团圆中秋》、乌干达籍留学生明知的摄影作品《彩色津城》获得优秀奖。

在市对外友协举办的“‘身边的国际社会’眼中的天津”首届摄影大赛中,天津外国语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德国籍教师克里斯·古博的摄影作品《枣花节的开幕式节目》获得二等奖,并作为获奖者代表之一在颁奖仪式上作视频致辞。古博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奖,感谢活动主办方和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此次参观滨海崔庄古冬枣园第一届枣花节暨天津市乡村传统文体项目展演活动,令人收获颇丰、回味无穷,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

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近年来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通过外籍人才的视角讲好天津故事、传播好天津声音。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占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