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平安留学>>正文

关于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工作有关事宜的提示

2022年06月24日 17:12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2022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已陆续公布录取结果,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工作,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有关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公派留学人员应在资格有效期内派出

除《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情形,以及《关于2021年因疫情未按期派出人员延期派出相关事宜的通知》的措施外,不再统一延长资格有效期。请提醒今年及往年录取人员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根据自身及留学目的国、留学单位实际,在资格有效期到期前及时派出。

二、请做好行前培训及派出指导工作

为切实做好出国留学人员数据统计和管理工作,请各学院广泛应用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开展行前培训,要求本部门所有拟出国留学人员注册登陆平台,完整准确填写个人资料,并在线学习培训课程。

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PC端(http://palx.cscse.edu.cn)已更新“个人资料填报”功能(留学人员登陆平台后将自动弹出个人资料填报窗口,或于“学习中心”菜单中选择“个人资料填报”功能)。平台微信小程序相关功能也将随后更新,届时可方便扫码填报个人资料,请大家敬请关注平台PC端通知。

如需咨询平台技术支持有关问题,请发邮件至palxsupport@cscse.edu.cn;如需咨询行前培训业务问题,请发邮件至xqpx@cscse.edu.cn。

联系人:田甜、李雪晖

联系电话:23285650

附件:

1.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

2.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申请表

3.关于2021年因疫情未按期派出人员延期派出相关事宜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24日


_附件1: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

_附件2: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申请表

_附件3:关于2021年因疫情未按期派出人员延期派出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