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项目列表>>正文

西班牙语专业交流项目情况

2020年10月26日 17:39  点击:[]

 

一、西班牙莱里达大学

   莱里达大学(加泰罗尼亚文Universitat de Lleida,简称UDL)始建于1991年,是位于西班牙莱里达市的一所年轻优秀的公立大学。莱里达大学下设有文学系,法律与经济系,教育科学系,医学系等4个系;还设有高等理工学院,护士学院和高等农业工程技术学院等3个学院。莱里达大学开设有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比如工商管理学,生物技术,动物科学与健康,食品科学与技术,体育活动科学,工作科学,企业科学,视听传播,法学,语言学(英语,加泰罗尼亚语,法语,西班牙语),山体工程学,信息工程学,医学,心理教育学,应用语言学,国际发展与合作,农业与食品工业,学前教育,人类营养与饮食学等等。在2007年“因特网实验室(InternetLab)”的大学排行榜上,莱里达大学在100所参评大学中名列第36位。

  2007年开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连续派出学生13年,学生对教学水平、教师教学态度、大学及周边环境满意度高。

口语能力提高明显,利于就业。留学过的学生大约10%选择再次赴西班牙读研。

 

二、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onoma de Barcelona)——西班牙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校40余年来,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她在研究与教学领域里的出色表现,不但傲居西班牙之冠,更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是一所年轻现代化的大学,共有30个学院,53个系,9个图书馆,现设有78个本科课程,88个博士生项目与183个官方硕士和334个校际硕士课程。

2008年开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连续派出学生12年,学生对教学水平、教师教学态度、大学及周边环境满意度高。尤其是该校的翻译专业,水平处于世界前列,学生有很大收获。科研能力,论文写作的能力提高明显,利于到科研院所和大学就业。

 

三、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大学

哥斯达黎加大学(简称UCR)是哥斯达黎加共和国,中美洲的公立大学。 是哥斯达黎加最古老,最大和最负盛名的高等教育机构,最初于1843年成立为圣托马斯大学,也是该国最重要的研究型大学。全年约有39,000名学生参加UCR。在Webometrics排名中,UCR在全球排名第501位,拉丁美洲排名第18位。

2019年开始选派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属国家留基委指定学生留学院校,学生对教学水平和生活环境满意。在该校的学习,利于培养学生对拉美研究的初步热爱,能为学生将来的就业选择和事业选择做良好铺垫。

 

四、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是墨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在拉美也较有影响。学校前身是1551年西班牙摄政王费利佩二世批准建立的墨西哥皇家大学,后曾更名为墨西哥皇家教廷大学、墨西哥国立教廷大学等,几经变迁,于1929年实行自治,称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并沿用至今。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位列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3位。

2017年开始选派学生赴该校学生交流学习,学生对教学水平和生活环境满意。

 

五、哥伦比亚发展与研究大学

该校是1982年成立的新大学,以科学研究为主要目的的大学。1992年开始设立艺术、哲学等文科专业。

2019年开始选派学生赴该校学生交流学习。在该校的学习生活,利于培养学生对拉美研究的初步热爱,为学生将来的就业选择和事业选择做良好铺垫。

         

2018年4月校长带队访问莱里达大学

 

西班牙IESIDE商学院来我校访问

 

疫情期间莱里达大学结业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