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项目列表>>正文

芬兰语专业交流项目情况

2020年10月26日 17:07  点击:[]

一、图尔库大学

图尔库大学是芬兰著名的综合性多学科大学之一。该校成立于1920年,1974年大学改为公立。现任芬兰总统即毕业于该校,基本授课语言为芬兰语。按照其正式注册学生的数量来说,图尔库大学是芬兰规模第三的大学,仅次于赫尔辛基大学和阿尔托大学。图尔库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

2018年两校开始校际交流与合作。派出的首批交流生反映良好,对于大学的课程设置及国际氛围非常认可。学生的海外留学背景有助于提升就业岗位质量,有助于芬兰或国内研究生申请。

 

二、赫尔辛基大学

赫尔辛基大学是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一所世界顶尖一流大学,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赫尔辛基大学于1640年创建于芬兰旧都图尔库,1828年随都迁至赫尔辛基,是芬兰第一所大学及最高学府,其悠久的历史,丰富的藏书,一流的设备,齐备的专业以及杰出的成就闻名欧洲。全球广泛使用的Linux操作系统于1991年10月5日诞生于此。

2020年3月两校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

 

三、坦佩雷大学

坦佩雷大学是芬兰知名大学,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成员。坦佩雷大学前身是1925年赫尔辛基地成立的师范学院。师范学院的目的是提高国家的整体教育水平,使学生学到在芬兰刚取得独立后进行国家建设所需的专业技能。1930年,学院成为一所著名的社会科学学院。1960年,学院迁址到坦佩雷。1966年学院升级为大学。大学的优势整体上仍在面向社会科学的研究方法上,是芬兰全国在这一研究领域的佼佼者。

2020年5月两校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

   

赫尔辛基大学主图书馆

 

坦佩雷大学校园

图尔库大学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