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项目列表>>正文

印尼语专业交流项目情况

2020年10月19日 16:31  点击:[]

 

2017年,天外与印尼泗水国立大学和印尼日惹国立大学相继完成了校际合作协议(MoA)的续约事宜,继续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学校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印尼政府奖学金,校际合作项目等多种方式鼓励学生申请奖学金出国留学。2015级学生(14人)和2017级学生(19人)全体完成留学任务。2017年至2019年,合作院校泗水国立大学向我校派送优秀外教,学生普遍反映较好。

 

合作院校概况

泗水国立大学,是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的第一所印尼院校。坐落于泗水市(Surabaya),是印度尼西亚第二大城市,东爪哇省首府,与天津市友好姊妹城市,双方政府间交往合作密切。泗水国立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的泗水教育学院,1999年正式更名为泗水国立大学。该校是一所综合性的国立教育大学,目前拥有在读学生两万多人。专业设置如下:教育学院、语言及艺术学院、数学与自然学院、社会学院、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经济学院和研究生院。2017年至2019年期间,该校每年向我校选派优秀外教,并积极接收我校学生,共计14人。

日惹国立大学,坐落于印尼日惹特区(Yogyakarta),是印尼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印尼众多知名学府,享有“印尼大学城”的美誉。该校前身为日惹师范学院,于1964年5月21日正式成立。1964年后逐渐扩大为一所综合性大学,语言艺术专业是其强项,为印尼全国综合排名前十的大学。目前该校在校生人数三万余人。各学院专业设置如下:教育学院、语言与艺术学院、数学与自然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院、工学院和体育学院。2015年,日惹国立大学与天外签订校级合作交流协议,2017至2019年该校通过印尼政府奖学金和校际交流项目等多种途径接受我校学生,共计4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