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最新通知>>正文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2023年寒假项目宣讲会

2022年11月16日 16:49  点击:[]

同学们:

在11月4日我们组织的寒假在线学术课程宣讲会中,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王老师就美国新闻媒体商业运营和新技术、网络科研/实习项目两个项目进行了介绍,目前已有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北卡州立大学将为大家组织两个专场项目宣讲会,欢迎大家参加!

项目 1

网络科研/实习项目

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是公立、研究型大学。这个为期5周的网络的科研项目,由北卡州立大学全球培训学院主办,有来自北卡州立大学、北卡教堂山分校、北卡中心大学、杜克大学等北卡州著名高校的数十名教授提供41个科研项目,这个项目对学生来说是一个实习项目。我们会将参加项目的学生直接编入现有的科研团队,在5周中(1月9日到2月10日)完成一项小的科研任务;在项目结束时提交基于科研成果的海报演讲。参加者会获得网络科研经验,学习如何有效地与虚拟团队沟通。项目结束时获得项目结业证书和教授评估信。对于有科研兴趣、或者今后有出国留学打算是一个难得的实习机会。

https://gti.ncsu.edu/gears/

适合天津外国语大学的科研项目有:

录取要求:GPA 3.0;

提供以下任何一项英语成绩:

TOEFL iBT: 85 | CET 6: 480 | IELTS: 6.5 | Duolingo: 100

申请时需要提供英文版简历和英文版成绩单,以及英语语言证明


项目费用:$1,380 美元,项目费用包括新生培训、学术讲座(三次科研技巧、海报演讲、美国研究生申请讲座)、实验室费用、科研项目实习费用、最终演讲、电子版结业证书、教授评估信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12月1日

提交申请:https://gti.ncsu.edu/gears/


北卡州立大学项目说明会时间:

11月17日北京时间晚上9:30

Zoom Meeting ID: 824 666 7307

Passcode: 20232023

联系信息:

Lynn.wang@ncsu.edu

微信:1470602259


项目 2

美国新闻媒体商业运营和新技术

如果你是外语专业、传媒专业、或者商科专业,想要了解美国新闻媒体组织的商业惯例、广告和新闻内容之间的关系、美国新闻媒体的技术进步及其对新闻过程的影响,还有认识美国社交媒体平台对新闻制作和受众的影响。请来参加美国北卡州立大学2023年1月16日到2月10日举办的“美国新闻媒体:商业运营和新兴技术”寒假项目。

授课教授是北卡教堂山大学的在职教授,她之前还在美国电视台当过5年的记者!这个项目是理论联系实践啊!项目包含9次直播课程,涵盖的题目有:

项目结束时学生将根据课程中学到的原则和知识完成对美国新闻机构(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CNN、NBC、ABC)的案例分析研究。课程结束颁发结业证书和相关成绩单。

可直接在北卡州立大学的网站上申请:

go.ncsu.edu/gti-journalism

截止时间:2023年1月3日,项目费用480美元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

Lynn.wang@ncsu.edu

微信咨询:

北卡州立大学的项目说明会: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上9点30

Meeting ID: 824 666 7307

Passcode: 20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