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遴选2022年度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韩国语研修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2022年03月09日 10:2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 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将继续通过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韩国 语研修项目选派国内高校韩国语/朝鲜语专业学生赴韩国研修。

请按照人选条件择优推荐候选人正选2名,如有备选,则总人数不超过计划的150%,并对备选人员排序并做标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派计划

    1.选派类别:本科插班生。

    2.选派专业:韩国语/朝鲜语专业。

    3.留学及资助期限:6个月(2022.8-2023.1)。

二、 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韩方提供在外留 学期间的奖学金。

三、 人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 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 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在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2004年1月1日以前出生)。

4.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5.国内普通高校韩国语/朝鲜语专业四年制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6.品学兼优,专业同年级排名30%以内,无不及格科目,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四、 申请办法

请各单位根据人选条件进行选拔推荐工作,并在公示后 组织被推荐人选于3月7日至11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3月14日前将纸质材料送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材料电子版发送至exchange@tjfsu.edu.cn

五、 评审及录取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最终候选 人并向韩方推荐。留学候选人的留学院校由韩方负责落实。 未被韩方录取人员,由推选单位做好学习安排,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再负责其派出事宜。

根据韩方通知,基于韩国内疫情防控要求,现阶段入境前须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入境后进行为期7天的隔离 (期间接受两次核酸检测),费用自理(预计100万韩元左右),同时受新冠疫情影响,奖学金落实和派出可能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请和被推荐人员务必提前做好国内的学习工作安排。

六、 派出

2022年8月,具体以韩方通知为准。

联系人:田甜 李雪晖 联系电话:022-23285650

附件:

1.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韩国语研修项目简章

2.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3.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4.对外联系材料专用表格

5.推荐人员信息表

6.推荐人员名单

7.天津外国语大学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

8.天津外国语大学学生赴国(境)外院校学习现实表现审查表


  遴选通知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