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孔子学院>>孔院介绍>>正文

加蓬邦戈大学孔子学院

2023年03月13日 16:12  点击:[]


 

 


加蓬邦戈大学孔子学院是天津外国语大学与加蓬奥马尔·邦戈大学共同合作设立的,是加蓬唯一一所孔子学院,位于首都利伯维尔。邦大孔院于2018年12月18日揭牌运营,现有中方工作人员4名,加方工作人员7名。


 

 

邦大孔院本部的汉语课程主要以大学和社会人士的兴趣班为主,以企业委托的汉语短期培训班为辅。课程类型为汉语零起点班,汉语初/中/高级班,短期培训班、商务汉语班等。邦大孔院与绿丝带国际学校建立了合作,开设了汉语课和中国文化课。


 

 

邦大孔院每年参与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国际中文日、汉语桥、中文歌曲比赛、春节晚会等。孔子学院也时常组织中国文化讲座,积极地参与到文化推广和交流当中。

 

 

随着中加两国关系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孔子学院的桥梁作用也日益凸显。未来,邦戈大学孔子学院将不断发展,以满足本地学员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文化的需求,主要采用汉语学分课、“汉语+职业技能”,合作培养复合型的中文国际人才。


 


 

关闭